close

母親節這天,特別帶著全家人來到 Mr.Lazy吃晚餐,沒想到剛踏入,

母親說她早就來過啦XD

哈哈~ Mr.Lazy 在台中真的滿有名的!

一踏入就是質感滿分的吧檯,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寵物友善餐廳!!!

進門兩側都是讓網美拍照牆,我也來幫布布拍^^

先來看看菜單~  Mr. Lazy從早午餐、歐姆蛋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飲料、調酒

供應到晚餐 酒吧都有

營業時間超長的! 根本任何時間都可以帶姊妹來暢聊

菜單連結: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lazykitchen/menu/

 

 匈牙利紅椒雞腿堡 $240 

附薯條、紅茶

這雞腿超級厚,肉質很嫩,配上薯條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惹

 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 $270

附薯條、紅茶

這個我一拍完就被老爸吃光光,他表示好吃

 美式花生起司牛肉堡 $260

附薯條、紅茶

大哥點的,他也說還不錯,恩....你們怎麼趁我拍照都沒留給我啦

 黑松露野菌菇燉飯 $380 

附麵包、主廚濃湯、紅茶

米粒口感微硬,菌菇味道非常濃,我覺得很歐式很不錯

母親喜歡吃口感軟一點的飯,所以她不愛XD

最後我的雞腿堡跟她交換吃

 

 清炒蒜味蛤蜊義大利麵 $320

附麵包、主廚濃湯、紅茶

這是義大利麵跟燉飯 附贈的濃湯與麵包

奶油菌菇濃湯hen好喝 ,最喜歡拿麵包沾著濃湯喝了ˊ

 

 爆米花電影院 $250 (用餐折抵100)

這造型也太可愛了吧!!  其實裡面有個杯子裝調酒

爆米花不會碰到酒啦

拿著拍照也太萌了吧!!!

 母親節活動~ 贈送焗烤波士頓龍蝦 

也太爽惹吧!!!  超級好吃 吃這個就回本啦!

二樓還有超寬敞空間、提供場地租借、好適合辦party跟說明會

 

質感滿分、空間環境滿分、食物也好吃的餐廳,推薦給大家囉!

下次再來帶布布吃早午餐~!

Mr. Lazy 慵懶先生廚房 Brunch&Dinner

 

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85號

電話 : 04-2247 7177

營業時間 : 10:00-01:00

店家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lazykitchen/

 

好吃好吃~偶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沉香公主 P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