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位於太平新開的Two Girls Salon,其實原本是從七期那邊移過來^^
設計師資歷非常豐富,住在東區的我來這裡方便多了!

 

店內環境採清新的灰粉色調,

貼心的設計師還馬上遞上玫瑰花茶,

女孩們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放鬆

我的頭髮已經嚴重布丁了~

加上之前有漂髮,髮尾十分乾燥

整個變稻草了~慘不忍睹!!!

請設計師幫我搶救一番

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染秋冬流行的霧灰紫,會看起來更有氣質^^

來吧~就他了XD

 

染之前,先幫我塗義大利進口的頭皮隔離
非常細心,整個頭皮、額頭上方、到脖子都有上

 

各位觀眾!!!!! 你看看~你看看!!!!

染劑的部分也不馬虎,

竟然加了用多特瑞精油!!!!

太重本了吧!!!!  

除了保護髮質,染劑在上的時候還會香香的,

好喜歡

加完精油後,還加入雅夢 Vita Q10 Plus 原液整整一瓶!

可以有效修護受損髮質,

增加彈性與光澤 

整個染髮過程非常舒服、放鬆

而且竟然完全不會聞到染髮藥劑的化學味

以前最怕這種刺鼻的味道了,

反而還覺得香香的~

加入精油的染髮果然不一樣!!!

接著來沖洗啦~

貼心的設計師幫我放上防潑水的罩子保持完美妝容

還有幫我深層護髮,整個過程太舒服我都要睡著了

洗完頭後在噴上herbal essences ,涼涼的很清爽! 

尤其吹乾後非常驚豔,

感謝Two Girls Salon 全方位幫我顧到髮質,

連髮尾都摸起來好柔順!

(本來我還想把髮尾都剪掉,現在竟然不用了

這霧灰質感跟光澤度太美了,

帶點紫色增加神秘感!!

兩週後髮色依然維持得很好,

這種氣質霧灰真的是男友最愛耶

 

台中超讚女神美髮店,推薦給你們囉


 

 好康分享 

10月活動開跑
#韓系髮根燙 
#局部染髮 二選一 🍔只要6折體驗價🍔

快去預約!!!
 

 🔸店家資訊🔸

🌸Two Girls Salon
 地址:  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69號1F 
 IG:  https://instagram.com/twogirls_hairsalon​​​​​​​
 粉專 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girlshairsalon/

arrow
arrow

    沉香公主 P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